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名称: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网址:建筑工程学院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系部邮箱:cqgmyjzx@163.com

  • 联系QQ号:2657329924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建筑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为切实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我系学生纪律观和大局观,更好地为院系师生服务,我系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三教21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学办临时负责人庹江子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谭明权老师,辅导员罗嵛仆老师、王金国老师和全系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首先,王金国老师宣布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工作,以务实的态度迈向新征程。随后,十三届学生干部代表罗霄同学发言,感谢了老师的栽培与帮助,汇报了自己在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同时对新上任的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代表全体十三届学生干部保证,在后期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奋斗,尽全力支持学生干部工作;十四届学生干部代表刘华森和陈莉娜同学先后发表了任职感言,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并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持着坚定的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中,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教师的助手和同学们的服务员,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谭书记讲话,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正确认识改选结果,坚决支持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决定,支持学办工作;二是端正对学生干部的认识,摆正位置,积极服务同学、协助老师,学生干部职位没有高低、优劣之分;三是正确做好工作交接,并做好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帮助和支持,做到团结合作、无缝衔接地开展工作;四是积极开展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体验、领悟、思考、总结,从而提升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在工作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五是做好同学们的表率,思想上有觉悟,学习上做标兵,纪律上树榜样,努力成为同学们的信奉者、支持者。

本届学生干部换选工作顺利结束,不仅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东流逝水,时光荏苒,在此换届之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全系学工队伍的引领下,一定会革故鼎新、积极工作,推动建筑系学生工作更好发展。

 

 

 

 


(佚名 发布于:2019年11月28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