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名称: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网址:建筑工程学院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系部邮箱:cqgmyjzx@163.com

  • 联系QQ号:2657329924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建筑工程系组织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为引导我系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系于2月9日下午14:30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并由辅导员组织各班同学开展线上讨论。

本次直播课立足中国抗击疫情的具体实践,引导学生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认识、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认识。深情讲述这场疫情中勇敢逆行的年轻风景,引导大学生群体担当历史使命,将青春梦想扎根祖国的广袤大地。观看结束后,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疫情防控中彰显的显著优势。并表示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学习,不断进步,做到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成为有信念、有理想、有追求、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代青年人。

本次学习与讨论有效引导了全系学子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全系师生与祖国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佚名 发布于:2020年03月09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