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名称: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网址:建筑工程学院

  • 电话号码:023-72806381

  • 院部邮箱:cqgmyjzx@163.com

  • 联系QQ群:618107672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建筑工程系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为了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层次地学习党的理论,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我系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5月24日晚20:00在三教317教室正式开班。本次开班仪式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谭明权主持,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谭书记在开班仪式中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参加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的意义。一是能加强对党的认识,培养对党的感情;二是增强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是明白组织发展的要求与程序,明确自我提升目标;四是培养学习、工作激情,增强模范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近。

随后,谭书记对新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学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坚定永远跟着党走的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二是希望每位学员学习科学的思想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积极的、正确的理想信念;三是希望每位学员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榜样作用,强化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近。

谭书记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不仅增强了学员们积极上进的信心,还让学员们深刻领悟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什么、怎样做,深刻认识到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修养的重要性。本次开班仪式,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佚名 发布于:2020年05月25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