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名称: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网址:建筑工程学院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系部邮箱:cqgmyjzx@163.com

  • 联系QQ号:2657329924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建筑工程系召开毕业生大会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做好学业学分梳理、积极准备毕业实训、开展好就业及就业信息的收集工作,我系于12月16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谭明权主持,系副主任曾仁书、系办主任冉黎、学办负责人庹江子、毕业班辅导员,以及340余名毕业生参会。

会上,冉主任从课程考核、补考安排、毕业设计、实习前手续准备、实习中实时记录和返校前所需材料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毕业前的学习总结和顶岗实习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敦促毕业生自我检查在校的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及时弥补发现的问题,修完学分,并对顶岗实习期间的要求及安全进行了强调。

庹老师从学生管理的角度,针对毕业生的学费清缴情况、二期就业平台的使用(包括就业协议书填写)、就业调查动员、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离校前后校规校纪和社会法纪的遵守等五个方面给同学们做具体要求并指导,要求毕业生离校后要积极配合学院进行就业情况调查,并强调毕业生离校后注意防骗、防传销,拒绝网贷,随时保持通讯顺畅。

随后,曾主任讲到,同学们要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在离校后仍要有责任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能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让自己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秉承厚德、博学、强技、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谱写华丽的乐章。

最后,谭书记在对会议精神总结的基础上给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思想先进;二是做好毕业设计,认真实习实践;三是注意安全,身心健康;四是树好新时代大学生的光辉形象,维护好学院社会声誉。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全系的毕业生管理和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任务,为全系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佚名 发布于:2019年12月1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