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名称: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网址:建筑工程学院

  • 电话号码:023-72806381

  • 院部邮箱:cqgmyjzx@163.com

  • 联系QQ群:618107672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增进互利共赢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20223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曾仁书,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金彦汐及专业骨干教师李林洁、柯黎,以及湖北海天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驻校负责人马亮一行五人到重庆美登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美登恒公司总经理曹兰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新型装饰材料展示处、头脑风暴会议室,并同时介绍了公司装饰装修所运用到的新型材料,比如磁吸灯、石塑地板、艺术漆等。

随后,我院与美登恒装饰公司就人才共同培养、毕业生就业实践、课程共建、产教合作项目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美登恒曹总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单的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有代表性的在建装饰项目,并表示在合作过程中将通过师资投入、专业课程和讲座、实习实训、奖学金等形式共同培育高素质装饰专业技能人才。曾院长从我院专业建设与企业相结合的角度,对公司负责人建议:一是美登恒公司安排企业专家参与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修改、课程设置与教学内容改革;二是企业为学生提供日常实训及顶岗实习场地及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三是邀请企业一线专业技术人员以讲座形式为师生讲授最新专业知识;四是接受专业教师到实训基地及相关工程项目进行企业锻炼。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校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目标、拓宽了合作内容,开启了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征程。

 

 

 

 


(佚名 发布于:2022年03月0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