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名称: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网址:建筑工程学院

  • 电话号码:023-72806381

  • 院部邮箱:cqgmyjzx@163.com

  • 联系QQ群:618107672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智能建造技术


专业名称:智能建造技术

专业代码:440304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毕业生

学制:全日制三年


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科学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装配式建造、智能建造施工技术、BIM技术应用、智能建造施工组织设计、建筑机器人的操作、维护和管理等,具备结构构件计算验算,智能检测监测,智能测量,工程项目信息化管理,建筑工程造价管理能力,从事建筑信息化模型建立与应用、智能建造系统管理与维护、智能建造质量管理、智能施工和智能运维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面向BIM咨询、装配式构件生产企业、智能测绘企业、建筑企业智能技术部门、景观绿化及规划设计施工企业和绿色建筑等建筑业新技术单位,也可以从事房地产、勘察设计、测绘、施工、监理公司等传统建筑工程行业。主要岗位有建筑信息化(BIM)建模员与深化设计员、智能测绘员、智能制造质量管理员、智能施工技术管理员、智能建造系统管理与维护员、智能建造项目经理等。



(佚名 发布于:2024年03月14日)


上一篇文章: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建筑工程技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