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名称: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网址:建筑工程学院

  • 电话号码:023-72806381

  • 院部邮箱:cqgmyjzx@163.com

  • 联系QQ群:618107672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专业发展水平,建筑工程学院于312日上午在三教316会议室召开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杭州博古科技有限公司、迈多特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重庆天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专家参加,学院副院长曾仁书、党总支书记蒲海、办公室主任胡宇、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杭州博古科技有限公司周阳介绍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理、虚、实”解决方案的建设思路,就园艺国赛虚拟仿真、园林工程虚拟实训项目、园林材料与结构理虚一体化实训室、教材与微课开发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同与会师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迈多特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张一凡详细地阐述了智慧农业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并就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实训室建设特别是园林智能温室大棚改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重庆天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魏君海介绍了高光谱在农林领域中的科研与教学探索,展示了高光谱的应用场景。

会议最后,曾院长对各位企业专家的建议表达了诚挚感谢。他指出,我院将从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急需建设项目着手,与行业企业保持紧密联系,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造升级专业实训室,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




(佚名 发布于:2024年03月14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